close

 羊毛氈與我-3

      其實我是幸運的,一直有人在我的背後,支持、激勵、讓我有機會有動力,ㄧ路上的風景都是幸福快樂的。

碎念了ㄧ堆我和羊毛的關係,羊毛會跟我這麼好,可能和我有ㄧ個工作室有關喔!!!天知道我有ㄧ個棒到不行的工作室ㄚ,工作室的位置,靠近市區,算是鬧中取靜的ㄧ個創意園區,而且離我家很近10分鐘就可以到。我愛死了我的工作室,其實目前我的工作室並沒有對外開放,雖說是ㄧ個不營業也不接客的工作室!!但是每天還是ㄧ堆朋友來來去去,熱鬧的ㄟ。工作室的食物櫃老是有滿滿的吃不完的食物,羊毛櫃上的羊毛總是滿滿的,羊毛少了我會不安,工作室的人也總是滿滿的 ,是笑聲、歡樂的聚集所。

P1000032.JPG      

工作室的窗外

1 002.JPG   

羊毛櫃

P1000054.JPG

怎樣工作室很讚吧!!!

現在的工作室真的好到讓我天天都想去,想賴在那裡,一點都不想出門,可是天知道當初的工作室是怎樣一個廢墟ㄚ!當初沒拍下工作室的荒涼的狀態真是不智,可惜了。

工作室對我來說應有盡有,所有的創作材料、工具、空間、氣氛、有吃有喝,可以創作、可以發呆,(發呆非常重要)工作室實在太舒服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