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brinaDeeCelia三人說好一起來玩部落格,結果果真又是說做就做的快手Sabrina拔得頭籌,而沒有意外的,我一定是最後動筆的那一個啦!

我與羊毛氈的關係?唉,說穿了就是被羊毛玩的關係嘛,誰叫自己是百無一用的設計組,但唯一一用就是「設計人」,尤其是設計Sabrina這個人!哇哈哈.....

「如果我理你,那我就是瘋子!」當我又有一個怪點子拋出來時,Sabrina總是這麼回答,然而話還在嘴邊,她的手卻不由自主的附和我的餿主意,不一會兒,一個令人驚奇的作品就誕生了。這,就是我和Sbrina的相處之道,一個慢郎中,一個急驚風,一個出嘴,一個出手,但卻合作無間,我們就這樣有驚無險的度過許多驚濤駭浪,至於新參者Dee,我只能說希望你有一顆夠強壯的心臟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