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喜新厭舊

喜歡手作,喜歡做工藝,喜歡做東做西,所以做過很多的有ㄟ沒ㄟ!!所以學過許多雜藝(是這樣說嗎??)!!

會停留在羊毛氈這領域,是太多的力量的襄助,我才能有這定性在這個工藝中耕耘。

但是~~但是~~~

喜新厭舊還是喜新厭舊,

每件作品剛完成時,都是最美最好的,但是一件作品不會有超過一星期的喜歡,

因為~~因為~~

喜新厭舊還是喜新厭舊,

所以我不斷的想新花樣,新的嘗試,新的工法,新的。。。。。。

所以不斷有新的失敗,(我喜歡累積失敗經驗)

所以從不覺得作作品一定會成功,

所以作品一完成就會感到征服的快感。

可是~~可是

喜新厭舊還是喜新厭舊,

一件作品保鮮期只有壹週,一周後我又不喜歡了,

就是這樣,

我從不覺得作品夠多,從不覺得作品夠好,從不覺得可以開課或是。。。。。。

怎麼辦??

 

談得一年多nuno felt的課終於要在這星期六開始了。

一開始只是朋友鼓勵,以分享的心情來開這課,

她說:畢竟你也做nuno felt有6年,連論文都生出來了,如果能公開布也是一件好事嗎??

也是啦!!可是我就一直覺得不夠ㄚ,覺得不夠就好緊張!!!

我擔心萬一班帶的不好怎麼辦ㄚ~~(掉漆)!!

沒有準備好的感覺,怎麼都不安心,~~(掉漆)!!

加油!!!!!囉!!!!!!!!!!!!(怎麼有壯士斷腕決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