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802.JPG  

哈哈哈~~都說畫如其人没!!

去畫室畫畫,是重要的"消遣", 在畫室畫圖從來沒用心畫,只當是聯誼、放鬆的事。

所以選的畫室,一定是老師心胸寬大,同學好相處,不計較。

因此~~每次到畫室畫畫總是兩三下,畫筆亂撇一通,就到處去亂同學,哈!哈!哈!亂別人就是好玩ㄟ!!

畫友各個聚精會神構圖設色,就我畫布顏料塗滿後,就開始走來走去,

喝珈啡吃甜點,對這畫友的畫作,指手畫腳,亂說一些有的沒的。

畫友對我是@#$%!@#$%^&*^&*我想啦!!

誰都知道我是過動兒。

 

嘿嘿ㄏ嘿~~上星期畫了這張畫,有氣質對不!!

我就說阿~都說畫如其人!這畫這麼有氣質,就像是我一樣 。

頓時噓聲四起~畫室人人顧左右而言它><沒人理我~~~~

 

唉~~ 都說畫如其人阿!(堅持)~~~怎麼沒人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