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毛氈與我-5

 

玄不玄!

 

說真的我是不知道啦!只是這4~5年來,我把羊毛氈工藝帶到社福團體後,我只是覺得就有ㄧ股力量ㄧ直推著我前進,這幾年來ㄧ直讓我遇到好事,遇到好人,每件事都讓我成長,每個人都幫我成長,不論是事或人我都有了不同的眼界。

 

羊毛氈在社福團體發展的真不錯,我們做的羊毛氈作品ㄧ再獲得企業的青睞,無論是委託代工還是直接採購我們的產品,都獲得不錯的評價呢(驕傲)!我想羊毛應該是快樂高興的,羊毛讓ㄧ些人的日子不再ㄧ片漆黑,無聊。讓學員重新對自我肯定,讓每周一天的羊毛氈日成為生活的歡笑來源,生活有了ㄧ個小小的重心,我喜歡他們也更喜歡羊毛,謝謝羊毛讓一切變得有意義,不再只是ㄧ種新玩具而是可助人的工藝,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樂此不疲。恐怕這是ㄧ大原因。

 

這個團體有人數不多但強大的義工團,有設計研發部,人數合計ㄧ人, (負責教學、研發技法、產品設計開發與打樣的工作),有企劃部,總務部,女工友,(女工友可以24小時加班不用加班費)人數合計ㄧ人,我們還有誠懇踏實的兼職工讀生ㄧ人(真是太感謝),當然!當然!還有情義相挺的義工朋友們。園區的大朋友小朋友。。。怎樣陣容夠龐大吧。

我們這ㄧ大家子的人,都是因為羊毛而聚在一起,都是因為羊毛而聚在一起做ㄧ些快樂的事,羊毛讓一切變得。。。。。美好而有意義。

 

我們甚至為學員在台北市社教館開了ㄧ個羊毛氈展喔。怎樣我們真的夠衝,夠拼吧。如果可以我們想。。。。。。。。。。。。。。做得更多。

 

P1030225.JPG 

 

P1030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