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衡點

創意園區的樹 工作室窗外  工作室窗外    

每天很喜歡賴在工作室!!尤其是像最近涼涼的天氣,

工作室外穿梭大樹、小樹的鳥,發出鳴叫聲配沙沙的風聲,真的好舒服。

最喜歡坐在窗邊慢慢的吃早餐,再開始一天蝦摸時光><

每次一想到這就覺得要感恩!!太幸福啦!!!

 

尤其我喜歡星期天到工作室,安靜!鳥叫聲就更響亮啦!

今天雖然是是10月10日國定假日我還是去工作室,可是破紀錄的下午兩點我就回家了,(我總是喜歡窩到天黑)

因為做羊毛時覺得手軸關節有點拐到,又不小心被掉下來的東西打到腳,痛的哩!!

氣到~~回家算了!

 

習慣了在工作室摸摸混混,太早回家還真不知道要做啥?

腦袋就亂想~~

想~~每天我這樣過日子真的是太奢侈了。

工作室舒服,羊毛、皮革、金工、撚紗機、織機應有盡有的材料工具,

想我是不是應該做些有用的事,不然就老是在自娛,會不會太。。。是不是太。。。沒用!

想找一個平衡點,

哈哈哈~~因為太閒,而冒出來大題目,會不會太無聊。

題目太大,答案會寫不完。

找尋平衡點,我想絕對會是一大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