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書終於上市了~~how to make nuno felt

書封.jpg     

 我這本書阿~~~

ㄚ!為甚麼會出這本書阿。

 事實上是這樣的~~

我一直作一直作羊毛氈,沒目的也沒想賣,只是愛作羊毛氈,只是單純想做羊毛氈。

做好的作品,我用整理箱,一箱箱的裝起來。所以作品一直累積,累積。

每個到工作室的朋友都看不過去,就建議我應該把作品拍起來作記錄,所以模特兒,攝影師都是朋友,都是幫忙的。

佩琪幫我整理作品,就到攝影棚拍了起來。

照片拍得很美。

又因為還在念研究所,想作羊毛氈的研究。所以寫了一些文章關於羊毛氈。

文章有啦,照片也拍好啦。朋友又說啦~~那就弄成書吧。

所以就這樣書出版了。

ㄡ~

好像很簡單的水到渠成。但是~很多的朋友幫忙是書可以順利出版的關鍵。

算一算模特兒我一共用了四個喔,攝影師也是四位,除此之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