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咻一下。。。又過了一周,今天是八月八日。

 

總不能上次寫個日記文,這次就來個追憶文,降會很對不起大家滴。。。

但很不幸的,事實就是降。。。

 

先來追憶一下我的法國麵包吧。。。

兩隻鞋底就需要縫一下午 (感謝Sabrina先幫我剪好尺寸),看來我的針線工夫有待加強。

更慘的是,回來後右手大拇指痛四天,

雖然我已經有請老虎鉗先生幫忙了,可是還是一樣,慶幸的是,還好沒起水泡。

之後,匆忙決定了做羊毛花 (這可是我的羊毛花處女作呦,但卻是個大失敗) 做為裝飾,但是很慘。

首先,那個手腳很快的。。。Sabrina示範了美麗的羊毛花型,

但是到了我手上,卻完完全全的變了一個樣。。。 

好心的Sabrina還安慰我,很美啊,像朵菊花呀。。。(這還是經過他巧手整型才有的結果)

其實我做的。。。用好聽的形容詞,明明就是不成形的海葵。。。

 

回家後,拿著未乾的羊毛花在我的法國麵包上比來又比去。。。用僅剩的腦細胞想像完成圖。。。

左想右想後,赫然發現,這明明就不是我的思呆露。。。

沒事搞兩朵花在腳上是要幹嘛呀,而且還是不成形海葵假裝的菊花。。。

繼而一想,更糟糕,問題不在不成形的海葵,問題在菊花。。。

菊花。。。 菊花。。。 歐買尬。。。能看嗎。。。

各位看倌能想像室內拖鞋上面兩朵菊花,是什麼樣的畫面嗎。。。

我不要穿老太婆的繡花鞋啦,好醜ㄟ

在頭頂的烏鴉飛過之後,收起我那命運多舛的法國麵包,決定下周再戰。

所以,目前法國麵包正躺在鞋櫃陰暗的角落暗自飲泣。。。有待我下次的努力。

 

就像前面說的,這篇擺明了是追憶文。

今天理論上應該要去為我的法國麵包做最後的遺容整肅,無奈遇上了巴巴結。

可黏的法國麵包就麻煩你在鞋櫃裡再多待幾天,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PS. 名詞大解釋

首先,法國麵包是我的羊毛氈室內拖鞋的暱稱,

不要懷疑,當他成型時,形狀就真的像剛剛烤好的法國麵包,然後外殼也是澎澎硬硬的。乾了會變很輕喔。

------這時候你會很有成就感

 

牛舌餅捏,是Sabrina發明的,

因為在整個製作過程中,室內拖鞋都是以這個型態呈現,只是尺寸很大,

請想像你腳板兩倍大的,濕的,吸飽水的,牛舌餅形狀的,有顏色的,很重的,一坨羊毛就可以了。

------這時候你會有地獄的感覺

 

我相信大家都是具有豐富想像力的人,雖然沒有照片,我們還是可以,嗯。。。天馬行空的想像一下。

說穿了,就是沒拍照啦,請大家原諒。等我革命成功之後,一定會補上美美的完成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