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該算日記文吧

 

我很少去Sabrina的工作室   看到他跟大家說他待在工作室是件很糟糕的事  請大家千萬不要相信他

因為你去了之後  鐵定就會跟他一樣  很糟糕  很糟糕的~  想待在那兒不想走

所以  所以  這個周日我也  很糟糕 很糟糕的~  在那兒混了一下午

 

其實是要去解救我的牛舌餅啦  那是某一個周三跑去那兒混一天的未完成品... 

要話說重頭嗎  顯然不要  

因為這會揭發這個讓人覺得  很糟糕  很糟糕的~ 想待在那兒不想走的工作室的真相

(其實就是一群女人嘰嘰喳喳  兩手做個不停的血汗工廠  沒騙你  那天Celia成功的又騙來兩個女生)

總之  那天實在不應該被Sabrina慫恿到  不自量力的挑戰牛舌餅

但是Sabrina的牛舌餅成品實在太誘人  想說名師在旁  應該沒啥好怕的  沒想到就成了我欲哭無淚的一天

Celia也同時加入戰局   雖然他很謙虛的說他很少做  但是  但是  再一次證明我真的是超級肉腳...

 

不過捏  昨天真是超超級順利喔   牛舌餅很快的變成了法國麵包  歐齁齁  下次去就可以縫鞋底囉

看吧看吧  名師在旁指點  真的真的就是  牛屎變黃金啊  哈哈哈

由於約了小妹他們來   就開始翻箱倒櫃的蒐羅Sabrina的作品出來玩  

玩完居然還有時間可以繼續做我的貓毛花  小孩也做了一朵羊毛花   

 

可憐的Sabrina感冒沒全好   中午Celia來的時候  他的聲音還好  偶爾  偶爾會出現一下下嗲嗲的細細聲

沒想到  越到下午越糟糕  一整個聽起來  變了一個人  哪安捏  真的讓我很不習慣啊

不過我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沒叫Sabrina早點回去休息  還把他鬧到七點才走人  請原諒我吧

 

PS. 小孩問他媽媽說  為什麼阿姨那麼好  可以一直做一直做啊 ...............  Sabrina要不要回答一下呢

      還有  小孩說他還想再去耶  去哪個很糟糕  很糟糕的~  讓人想待在那兒不想走的地方ㄟ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