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99.JPG

創意園區的樹 

昨天學校文創處說要開會

人家說:會無好會!!!!

果然!!!

要漲價!!!工作室要漲價囉!!!

其實滿感謝老師的推薦,所以我和同學合作整理了這間工作室,月費低,空間好,環境優。

我才能有大作品的產出。

做羊毛氈還是需要有空間才能做比較大的作品,畢竟縮率2倍,就等於4倍大的面積要縮成1倍。

 

現在要漲價囉!

想想月費真的是低啦,漲一點是OK啦!

可是一下子要漲好幾倍。心理上還真是吃不消。

唉~~

我又沒有做生意,沒有生財的企圖,也不開課,不賣作品。

我到底在做甚麼阿。就每天做!做!做!茫!茫!茫!忙!忙!忙!

我到底在做甚麼阿????

看來我需要思考一下,想想在來要怎麼做下去。

思考一下!!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