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毛氈工夫

 P1030671 (2).jpg

上星期因為佈我那小小的豆腐展,所以翹了一堂課。

所以這週上課時,就很巴結的跟老師說;因為開展所以缺課。

順便就把展場照片秀給老師看,老師很nice的給了一些建議。

不愧是創作名家,給的建議都切中要點。

不過畢竟羊毛氈還是一項算是冷門、小眾的工藝。

老師問我:羊毛氈製做過程應該是滿快的吧??看你好像一下子就有作品產出。

我本來也笑笑的說是不慢啦!

可是想一想~~~我說:老師其實還是有點辛苦啦!

所以就給老師看製作的過程,如地墊、豆腐椅等。

嘿!嘿!嘿!ㄟ~~製作羊毛氈還真的是要花工夫的!!

像我那個豆腐椅原來的尺寸是120*120*80

氈縮後尺寸60*60*40

那你說要不要下一點工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