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毛氈與我

      羊毛氈與我,這真是ㄧ個 long story 從何說起呢??

     話說~我一直是ㄧ個愛工藝創作的人,舉凡工藝、藝術、手作我都有興趣。工藝設計學系我從大學讀到研究所,我就是愛工藝。油畫、素描斷斷續續的,算算也畫了十幾年,總算也是堅持啦。金工也學人家去考了個技術士執照,琉璃創作還得過金玻獎小小的小獎,木工、黏土雕塑、公仔、翻模、麵包花、紙黏土、木器彩繪、漢宮花............阿哩阿渣的好像樣樣通卻是樣樣鬆啦!!!也知道要專精,但是每種工藝藝術都是那麼的好玩有趣。要我如何專情於ㄧ呢??難阿~~~

     羊毛氈在大學時候是學校開在纖維藝術課的ㄧ個小部份,所以我接觸羊毛氈算很早的,當年羊毛氈幾乎沒什麼人在做,所以算是相當冷門的工藝,所以當然也就沒什麼人在研究製作工法或是創作,可能是反骨也可能是不信邪,屢敗屢戰,愈是失敗愈是激起我的鬥志,所以我累積了許許多多的失敗經驗,十次失敗總有ㄧ次成功吧。慢慢的、漸漸的羊毛跟我有了交情,我們相互有了瞭解,終於、終於我們可以對話。在經過了這麼多年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