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nuno felt服裝工作坊

P1050501.JPG

 呼~

nuno felt的服裝工作坊的課程終於過了四週了,已經過了課程一半,

這個課從開課的一個月前我就一直緊張兮兮。

緊張啥阿~就很緊張阿~

緊張~說不清楚,理念傳達不清楚,製作技法不清楚,不清楚,不清不楚怎對同學交代阿~~

nuno flet 這工法是我一點一點,自己亂試亂做,亂作亂試,累積~累積~累積~失敗和一袋袋的廢料,

所以學習成長的進度很慢,很慢,非常慢,非常慢。

慢的令人心慌,

慌啥??

自從我開始研究nunofelt以來,長期觀察國外的幾個創作者,

好擔心被比下去,差人家太多,但是國內真的沒有這方面的資料,

每種技法效果都要自己試,真的好慢慢,所以心慌。

nuno felt服裝工作坊已經進行了四週了,看同學四週的成果,

真的感概~~團結力量大,團體的創意激發,真的可以累積強大的能量。

我好羨慕。

同學的試片累積的速度,是我一個人傻傻的作,笨笨的試,的好多倍。

我好羨慕。

這或許是開這課最大的利益。

開這課應該是對的~應該可以壤更多人更喜歡羊毛氈吧!!!希望!!!!!!!

我自己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