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資料

P1030478.JPG  

最近一直在整理資料趕作業,心情很鬱卒,

為什麼很鬱卒,因為不能亂做羊毛,

手就只能在鍵盤上亂忙,不能亂做羊毛。

ㄟ~~發現一張兩年前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朋友堅持我要把我兩箱那垃圾桶清出來,看看到底我都在幹什麼。

(我總是把做完的作品塞在整理箱,朋友稱之為垃圾桶)

結果就擺滿了一桌,(其實還有一些我放在家裡)

兩年後再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很有趣。

因為~現在我的垃圾箱已經侵入到我先生公司的材料室。

一直一直滿出來的作品有沒有滿意的???

有~~當然有~~每件都滿意兩天~第三天就不喜歡了。

第四天就想再做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