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腐展

HYC_6702.jpg

豆腐展的掛圖

 其實這是次的展出我是設定為預展!!

我一向怕麻煩!怕辦展覽!怕給自己找麻煩也怕給朋友找麻煩。(朋友要撥空來棒場)

一堆為了展出而製作的展品,展後我要給它放到哪去阿~~麻煩!!!

但是我就是這樣!!人家推一下我就走一步!!

同學朋友邀約!!好吧!!展吧!!!

唉!!!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辦個展ㄟ。我想那就以辦預展的心情來辦展吧。

既可以累積辦展經驗,預展嘛!所以不用勞師動眾!!哈哈哈!!

 

小小小的展場!柴燒空間的氣氛,配合展場作合適作品。

我是用這種心情辦這個豆腐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