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C_3201.jpg 

書封

HYC_3192.jpg

關於書~我要說的是,誠意!!!!!

書扉

關於書我要說的事。這本書雖然作品的部分,占了大部分的頁數。

但是有些小地方卻是花了我一些精神喔。值得的!!

首先

書的封面~書的封面是自然色系的美麗諾羊毛,未氈化之前的毛叢形態。

書的扉頁~書的扉頁是自然色系的美麗諾羊毛,已氈合收縮後的氈片。

書的背面~書的背面對nuno felt的定義,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部分。

再者

氈縮測試與羊毛氈的藝術特質,也是我希望能傳達的。

當然還有最最重要的對nuno felt發展與變化的可能,各種氈縮的應用的可能。

我的誠意是不是可以被感受到呢???

這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