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沒頭緒

一直想寫有關羊毛氈的研究論文。當作是我研究所的畢業論文。

相信技術技巧,練習熟練了就會產生。但是如果能化為文字,轉為知識,那應該就可以傳承。

但是我這腦袋一直理不清,我要怎麼做,才能有系統,有邏輯並且是有用的,是對羊毛氈工藝有用的研究。

想來想去也沒有頭緒。

所以論文就卡住了。可是時間一直在過,日子一天天的過。

我心焦阿!

慌也荒!!

愈是慌愈是荒!

於是荒廢了時間,荒廢的該做的事,

~創作。

當然我也可以用創作畢業。寫創作論文也可以阿!

可是就是愛跟自己過不去,我想做一些羊毛氈工藝的基礎研究,讓後來學羊毛氈工藝的人有跡可循。

不用做像我一樣,不斷的做各式各樣的實驗。

如果有人先做下一些經驗的累積或是實驗結果的紀錄。

是不是會對羊毛氈工藝發展有些許的幫助。應該再想想再想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