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展

邀請卡 邀請卡 (2).jpg

 

 

 

 

P1040407.JPG

 主題牆

 

 

 

一定是瘋了

連續開個展。

累掛了!!

雖然說這兩次的個展都是無心插柳的結果。

但是我都是認認真真的喔,

雖說這兩次的展出都是小小展。

但是我都產出新作展出。

可是真的累阿~好累喔

 P1040410.JPG

 

這兩次的個展。其實都不大,就因為不大,所以單純的想借由辦這些小展累積作品。

沒想到累斃了。今天剛佈完展!

還好有dee幫忙,還有我家小朋友來幫忙。不然只憑我一人阿~~~~~~~~  難喔!!!

只是一想到不斷累積的作品又快要擠爆工作室。

真的很頭痛咧

!

 P10403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ofel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